close

今天的攝影師是…VIVIAN

大家好,我是VIVIAN,今年要升小學二年級了,以下有我的攝影作品,請各位大哥哥大姐姐多多指教 (鞠躬)

這是我最愛的麻麻喔!

tiny7:為怕誤會還是把正牌媽媽po上來好了

這張照片的感覺~超讚的啦~ 

1.jpg 

tiny7:全被縮得小小的,實在是因為晃得太厲害啦

VIVIAN:拿到相機手就停不了,拍了很多我喜歡的可愛擺飾和我的自拍照喔!

tiny7:雖然這張晃得很厲害, 但vivian說:這樣很像一副畫呀!!

VIVIAN:這盞紅色水晶燈一進去就吸住我的目光了

 

  

VIVIAN:天空下雨了

tiny7:雖然不懂她為何拍了這張,但後製後還滿不錯的說!

一年級妹妹的傑作喔

VIVIAN:嘻…知道我想拍什麼嗎?

tiny7:各位看倌看出所以然了嗎?這是一隻蒼蠅呢   小孩的世界真的讓我想不透啊!! 

猜猜我是誰

下台一鞠躬,謝謝各位大哥哥大姐姐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